-->
1 2 3 4

tittle bar maker

Tuesday, 14 August 2012

朋友? 姐妹?

朋友叫来做啥?

姐妹做来爽の?

不是的 :) 朋友仅仅是普通朋友 ;)

但是

姐妹不同

姐妹是当对方有心事的时候

会想分享给对方

让对方也知道你の感受

不是一个人静静の在那里不出声...不说出来

呐! 你知道不?

我不喜欢你这样 :( 真的

我宁愿你把事情告诉我...让我知道

请...不要把自己封闭起来 :) 告诉我...我替你分担 ♥

不要说怕给我带来不快乐...我会不喜欢 :)

所以别静静的...Please :)

我...不懂你最近发生了什么事

但是我希望你可以做回以前我认识的你

要像现在这样...我会很怕...很担心你 ㄒoㄒ


呐...难道说你忘了这张照片了吗?

你说当我有心事的时候...一定要找你分享

但是你呢? 你有做到你答应我の吗?

最近...我少了一个朋友

但是在这三个星期里面

我又多了朋友 ↖(^ω^)↗

这三个星期里...说久也不久...说短又不是很短 = =

但是...我和这个人 ↙

我最满意这张 (¯﹃¯)不要扁嘴嘛 ♥

答应你の...我今天会放你照片上来 :D

你会放我の吗? 期待 xD

咱俩虽然还称不上是姐妹 :(

但是...有时候...有心事不知道找谁说的时候

不知不觉竟然会找她说 (╯﹏╰)

我想...多亏补习的关系吧 :)

我们の感情应该会逐渐的增加の对吗? ^___^v

现在我们算是好朋友?

看到就留个言吧 :D

但是...shhhhhh...不可以说出去 xP

想对其他人说の话 ↙

Im Tired Kennie : 你知道我在说你吗? 当你看到的时候...我想你会不喜欢的...对吧? 但是...我不管你喜欢还是不喜欢...你还是要把它看完...我真的希望你知道我在担心你 :)

Ooi : 我跟你说...同志真の不是罪 :D 而且我不会反对你 :D 只是希望你别后悔就好 xD 说好の...今天会写上你の名字 :DD

Angel Ooi : 你看...你喜欢不? 怕你不喜欢额 /_\ 不喜欢记得跟我说哦 :D 还有还有...我很守承诺对吧? 我说放真的是放 xD 现在当然是期待星期六啦 :D

Rex ( Kar Hao ) : 我の男人 ♥ 知道今天是啥日子吗? 14/08/12 ← 8月の情人节 ↖(^ω^)↗ 在这里我祝你绿色情人节快乐 ♥ 希望你心里还有一个我 :D 希望你每一天都过得很开心 :)

Crystal Yan : 为什么!? Tell me why :(( 我上线你却AFK (¯﹃¯)气死人啊 (╰_╯)

Saturday, 11 August 2012

很烦! 很累!

昨天, 我哭了

这个家...我真的顶不顺了 :(

姐...究竟我在你心里是什么? 

你真的有把我当成是你の亲妹妹吗?

老妈 ♥ 我知道你骂我...是为我好 :)

但是...你有没有在我の立场来想过?

我知道...你对姐很心淡...但是, 为什么?

她犯的错不是她来受骂? 而是我?

我知道, 你不想我踏上她の那条路 :) 我真的知道  :D

但是能不能? 别来骂我...please :(

友情? 友情能算什么?

为什么我本身爱情和友情我都兼顾不了?

我发觉我真的很差劲 :((

有谁不希望自己の身边有一个知心朋友?

哪怕是个又笨又呆の人 :)

我只想要一个懂我...了解我の知心朋友 :(

当我有苦说不出时...他/她可以借个肩膀让我依靠 :)

爱情? 又算是什么?

男人...就算我们在一起一年多了 :)

但是我们真真聊天の日子又有多少?

我想10根手指都可以算出来 :) 不是吗?

到底...究竟?

要到什么时候...:(

我才能做回自己?

一个开心...又活泼的我?

我想应该做不回了...对吗? :)

我の身边

究竟要到几时才会出现一个

真心当我是朋友の人?

然后我の男人又要到某年某日の一天

才来找我聊天?

等待的感觉...真的很累 (╯﹏╰)

想对其他人说的话 ↙

Im Tired Kennie : 你! 别想太多...乖乖の做回我所认识の你...你知道吗? 自从你跟bibi在一起の时

候...不懂为什么...我感觉得出来...你の烦恼变多了 :( 我不想看到你变成这样 :( 我想看到的是一

个开开心心跟我聊天の你...不是一个当聊到没话题の时候...你又EMO了 :(

Munmun : Oi! Babi munmun :DDD wait my good news okay? :)) and yet don't be moody and emo again 

larhhh :)) I like to chat with you it's just because your happy mood jek arr xD If you which day don't happy remember tell me xD i won't find you chat xP cause you so fear while you're in bad mood = = if you want me 
be your listener also can xD 

Crystal Yan : Lenqluii :DD nice to meet you xD 我们要保持联络知道不? 别把我忽略在一旁 :(( 还有还

有 :D 有机会我会在SDO里面去meet你的说 xP 等我 ♥

Lim Kar Wai : 你别总是说我想太多好不好? :O 别说是我 :O 连其他人也这样说你 :(( 所以不是我

想太多 ^.^v You know? my friend told me you're a type of quiet a person and so serious = = when you 
become like that already? when I first time meet you...you like a kind person wert = = don't be too serious kay? :O 

Wednesday, 8 August 2012

什么是友情?

其实

什么是友情??

谁可以告诉我? :)

朋友是不是有事的时候,才来找你?

没事的时候?

睬都懒得睬你?

朋友是这样做的?

为什么? 我只是跟"那个人"吵架.

不是跟你们...不是吗?

为什么? 你们有事才来找我? 

没事的时候...宁愿找他聊天...我呢?

只是被你们凉在一边...摆靓?!

有事的时候就钟无艳...没事的时候就夏迎春?

你们要这样来对我?

是不是我很好欺负?

在学校我只是孤单一人...很少跟人聊天 :)

昔日友情已不在...在的只是悲伤

别人都可以选择原谅他人

为什么你不可以?

你还是觉得全部错在于我? 你自己一点都没错?

为什么你不从我的角度来想? 你只不过在哪里固执罢了 :)

好姐妹 ♥ 谢谢你 ♥

是你...在我不开心的时候。。。一直陪伴在我身边 ~\(≧▽≦)/~

我还记得...你跟我说的话

谢谢你愿意真心的对待我 ^____^

就如同这张照片 ♥

我们说好的 :) 

无论在什么情况...都不吵架 *^___^*

朋友...不计较 :DD 

姐妹呢? 更加不用计较 xP 对不?

当你看到这个帖子的时候, 一定要回答我哦! xD

想对这个人说 ↙

LIM KAR WAI : 其实我们之间还存在着友情?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会这样问 :) 我只知道我们两个

已不存在着友情? 每次找你聊天...你只是很冷淡の回复我? 如果你不想跟我聊天...你可以跟我

说...我不会怪你 :) 但是你能不能不要复我 "LOL"? 我真的很讨厌这个词...当我求你好不? 每当

你写这个字给我...代表你想结束话题不是吗? 也许是我想太多? >____<